Noelle

onedirectioncomeback

© Noelle
Powered by LOFTER

刚刚听完了杀破狼的最后一集,很是震撼。

先吹一波后期还有制作人员,真的都是神仙!耳机党全程跪着听完的!!!方钦威胁李丰的那段两位老师真的配的超级好,疯狂打卡!天老师哭的那段也配的超级好!杰大也是!真的吹爆!729的各位我爱你们!

“顾子熹,我恨你”长庚的后怕,担忧以及对顾昀的爱天老师都诠释的很好。听着耳机里天老师的声音,我的心尖儿都疼了起来。要是长庚去晚了,没有等到子熹…不敢想象会发生什么,不过幸好长庚等到了顾昀,那根腰带也最终回到了顾昀的身上。

就像月若流金里唱的那样,“故此生,唯一心分两半…一半赠河山换万家得长安,余一半愿君好梦正酣…”顾昀半条命都给了大梁的江山,只望剩下一些不病不残的岁月留给长庚。“长庚的乌尔骨还没解,江南还没守住,他不能就这样撂挑子。”顾昀就是想着这些才坚持下来,令人心疼。

“给你…一生到老”

“这可是你说的。大将军一言九鼎”

“战无不胜”

杀破狼就这么完结了,暴风雨哭泣。

“一个时代的落幕,总是另一个时代的起点”这些日子,感谢陪伴♡


评论
热度 ( 7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