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elle

onedirectioncomeback

© Noelle
Powered by LOFTER

*羽绒服视角,一个沙雕脑洞,有些私设

*短打w

*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orz

 
1

       如你所见,我是一件高贵的,有格调的,优雅的…羽绒服。

       我一直挂在一个商场的货架上。作为一位羽绒服之中的翘楚,我有一位好兄弟。毫无疑问,他也是一件羽绒服。我们同款式同尺码同颜色,好得能共用同一个价格。

       我们俩就是这家店的门面,路过的人都对我们报以崇敬之情,虽然他们并不这样觉得。

2

       在一个平淡无奇的秋日,两个男的走进了店里。

       这俩人长的还挺帅的--只比我要差那么一点点,不过还是不错。他们一进店的时候,那个整天不给我好脸色看的女店员就像换了张脸一样,各种花痴。啧,女人。

       那俩帅哥一个叫“蒋丞”,一个叫“顾飞”,还挺好听。

       他们买下了我和我兄弟,那个叫“蒋丞”的穿着我。镜子里的我们真帅,果然两个帅哥在一起是双倍的帅气!

       蒋丞和顾飞在于店员交谈的时候,我一不小心(bushi)看到了他们交握的手。

      当时纯洁的我并没有多想什么,后来我知道了他们的关系并不像我和我兄弟那样纯洁,但那是后话了。

3

      他们俩把我和我兄弟带回了家,本以为可以和他好好庆祝一下乔迁新居,但那个叫顾飞的拿起我就往包里塞。

      我:喵喵喵???

      眼看着我兄弟离我越来越远,我真是气不打一处来。他们就是这样对待尊贵的我的吗!成何体统!

 4

     不知过了多久我才重见光明,正想好好发作一番,不管他们听不听得懂,却发现这好像不是那个叫蒋丞的人的家里,而且还有另外三个人,好像都长的不错???现在人类平均颜值都这么高吗??身为羽绒服我为我们的平均颜值感到惭愧。但还好我把整体的颜值拔高了(自豪)

5

      又过了几个月。最近那个叫蒋丞的好像有些不一样,他好像…病了。

      蒋丞最近总是面带菜色,连话都说不出来,全然没了之前能够与我匹敌的帅气。甚至还总抱着一个晴天娃娃哭,跟个娘炮一样。看上去怪可怜的。

      听赵柯,也就是蒋丞的室友之一说,蒋丞是失恋了。那个叫顾飞的不要蒋丞了。

      看着蒋丞可怜兮兮的样子,冷酷如我我有点讨厌顾飞了。

6

       现在,我正在飞快移动中,快到怀疑人生。今天蒋丞不知道抽了什么风,本来在和赵柯好好的走着,看了下手机就疯了一样跑起来。

      大冷天的,他有我裹着不冷可我呢?心疼一下我这个可怜的羽绒服吧!我还是个孩子啊!

      正想着人间不直,蒋丞突然就停了下来。不解着,我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-顾飞!突然间我的愤怒就被激起来了,害蒋丞这样还好意思过来?

     寻思着却看到了顾飞身上的我兄弟。久别重逢的喜悦立即就盈满了我的胸腔。

      顾飞越来越近,然后一把抱住了蒋丞,我也和我兄弟抱上了,真好啊。

    “我想你了”我听见顾飞说。

    “咔擦”蒋丞好像把手机屏幕捏碎了。

       啧啧啧。

      人类真是脆弱,一点喜事就高兴成这样,不过失而复得的感情着实强烈,连我这喜怒不形于色(bushi)的食物链顶端者见到我兄弟都差点哭了出来。

    情况特殊,就原谅愚昧的人类这无伤大雅的失态吧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3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