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elle

onedirectioncomeback

© Noelle
Powered by LOFTER

昨天晚上🐟没去上自习,今天也没去上课。

听说是生病了吧,但我问他,他又说没事。

也许只是托词,请假回去考试。

但还是很难过。

从前我仅是有些咳嗽,🐟就问我怎么了,还让我注意身体,注意保暖。而现在…我好不容易开口问了问他的事。他只是说“没事。谢谢关心。”

总是想着从前他对我有多好,其实现在他对我也挺好的吧。

但心里还是有落差。就像是他本该像从前那样在乎我一般。

但他不是必须要在意我的。

我想啊,也许这几十天,或者接下来的三年。我们都不在一个学校。我会不会慢慢忘却他是一个怎样的人。

也许几十年后,我听说他的名字。我会说,这不是我以前同学吗…仅此而已。

也许我该放弃去喜欢他,只是做他的一个朋友了。



评论
TOP